BloggerAds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聰明的營銷可以產生最大的汽車信息!

在過去的一年我叔叔正在急劇以獲得最大的自動引線他的汽車銷售業務。不過,他越來越失望,他認為沒有產生豐碩成果的廣告計劃。事實上,技術的進步帶來了在路上的廣告被做了革命性的變化。在我的童年時代,我記得,我曾經聽電台的廣告,在電視上觀看的廣告。此外,還有當地的報紙承載不同的公司和品牌的廣告。
然而,當互聯網出現了,我們成了粘到網站,社會媒體網站,並沒有什麼!今天,我幾乎找不到任何人談論的電台和電視台,所有的人都不停地談論關於Facebook,Twitter,谷歌,網站,等等。因此,為了獲得最大的知名度,我的叔叔和其他汽車經銷商需要,以吸引新的汽車商機創造一個強大的網上業務,迅速。
社交媒體給你一個驚人的平台連接,互動和接觸了您的目標受眾在很短的時間跨度。你需要制定一個策略來捕捉人們的關注在更大的範圍。例如,嘗試給人們提供一些有趣的談論。它可以是任何東西 - 你的組織,其產品或服務(如萬一我叔叔是汽車),你的視野,團隊等同時,通過保持定期更新他們關於新保持的訪問者在他們的腳趾您已經在市場上推出產品。總體而言,嘗試發布吸引人的帖子,圖片和視頻,讓參觀者獲得更好奇每天檢查你的Facebook頁面。此外,您可以加入您的業務相關的Facebook群組,並積極參與在這樣的平台。
我的叔叔沒有他的公司網站。我堅持他有一個馬上,因為沒有一個網站,他的汽車企業不能接觸到最大的汽車買家。為了獲得最大的汽車線索,他必須創建一個有吸引力的網站,平滑的色彩和易於閱讀的字體。該網站還必須包含一個詢問的形式,讓有興趣的人填補相同的了解更多關於汽車的特定型號。
最近,一個有趣的發展已經出現在汽車商機產生的業務 - 專業服務商誰每天保證供應的新線索的存在。據說他們有專門的團隊幫助汽車經銷商獲得新鮮的車源源不斷導致按他們的業務需求。這些專業領先的發電機使用不同的技術及市場策略來定制自己的推廣方法的不同經銷商,以定期生成新的線索。
因為我的叔叔正經歷其幾乎為零的銷售非常糟糕的階段,我建議採取一個有信譽的汽車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在他的區域的幫助他。不過,我告訴他要積極檢討鉛發電公司的聲譽,他決定購買從該公司的自動引導之前。畢竟,為什麼你會浪費錢在帶動發電機發電誰不顯著您的業務增長和利潤貢獻?我很高興知道我叔叔的生意做得相當好,因為他給我打電話說他的汽車銷售數字,今年已增加至近47%。


Article Source: http://EzineArticles.com/81782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