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電動汽車得到更多的實惠,種

早在遙遠的過去,也許早在去年,價格為電動車出現如此之高,他們可能已經只是為有錢人。
或精通技術首次採用。或兩者兼而有之。
奇怪的是,這不再是這樣了。電動車的價格已經下降。在日產Leaf的情況下,跌勢一直險峻。在KA-熱潮。根據鏈路,示範基地是21300美元有星號,說:“淨值聯邦稅收的儲蓄之後。”
聯邦稅的儲蓄可能會高達7,500根據什麼型號的購買。儘管如此,還不錯。
JQ公開發出呼叫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由調用者,我會彌敦道配音的方式。他是一個隨機調查,以在聖華金河谷空氣污染控制區的前台,我的工作作為補助處理器。通常情況下,那些我說話想了解贈款,以取代重型半掛車,在激勵處的航區的弗雷斯諾,加利福尼亞州的麵包和奶油
但內森曾在他的腦海別的東西。
“你仍然有補助的電動車?” 他問。我不知道有關該計劃的任何東西,但我們知道這個東西是我的工作。於是我發現了。原來,該地區有一個驅動器清潔回扣計劃,提供高達3000美元賠償。幾乎微不足道。
當然,車輛必須在名單上。葉子是。那麼,其他人,包括本田雅閣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雪佛蘭Volt低排放包和一堆其他的。有些是相當模糊的。擾流板是申請人必須住在聖華金河谷,定義為克恩來的聖華金縣的北部邊界的南部邊界,有時一個熱點區域。
承受能力
無論是購買電是一個可行的選擇取決於人和車。彌敦道走過去,他的個人選擇和我在一起。這是我已經熟悉了在過去一年中為卡車司機需要,以滿足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排放達標時間做這一切的時候。最大的問題,他們不得不問自己:我能負擔得起嗎?
彌敦道交談後,他讓我相信他的確可以。這是他的第二輛車。他的妻子有一個相當不錯的經濟型乘坐,這將是他的工作通勤。葉子是什麼,他有他的眼睛上。我提到車的外觀。我覺得比呼籲少。他說,他是正常的吧。
除了驅動器清潔補助,中心的可持續能源提供資金的另一個來源。這是一個國家授予通過ARB和可高達$ 2,500。水平取決於汽車。例如,RAV4 EV豐田獲得的最高金額。
價格
日產Leaf的定價頁面帶來了我的最大總容量為29650美元。但增加的稅收儲蓄及其他補助及可能壓低價格由12,000元。也許吧。我不打算真正測試的概念。
不過,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交易一輛車,不氣每週或一周半需要50美元。這就是我現在付出讓我的帕薩特的道​​路上。嗯,這和大量的維修費用。我剛剛買了新的環保輪胎600美元或類似的東西。
授予另一電動車會比較昂貴。特斯拉S型,例如,有62400美元的基本價格。但是,這是一種奢侈機,熱看車,我一直在思念著在過去數年。當然,我要的極端版本,性能包87400美元。
電動車並非所有人都適合,但價格也似乎有所傾斜。或許,這將吸引更多的人花了一大筆錢。


Article Source: http://EzineArticles.com/78303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