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把在音響設備的極端高新技術件是容易的部分

有一天,我走穿過一個停車場和一個年輕人有他的引擎蓋打開,跨接電纜連接到他的汽車電池。他要了一塊跳,不幸的是,我沒有我的車和我在一起,只是一個小跑車,我懷疑這就夠了,我也沒有多想冒險破壞我自己的電氣系統,你知道所有這些天高高科技和昂貴的修復,你需要一台電腦,它不是像舊時代的時候,你可以做一切自己沒有主技工證書對每個品牌和型號。
好了,所以,讓我們來談談,因為我覺得不好的第一章。你看這個年輕人告訴我,他不得不去拿起他的女友和他已經晚了。我告訴他有輕微的坡度,以該停車場,讓我們只推了攤位,並面對它的一程。他說,這是一個自動 - 無賴我想,好吧,這就是你得到我猜。這孩子有幾個紋身,我意識到,他結論的人的機會都沒有對他有利。於是,我開始與他,馬上就有人來了,我會找他們自己在想,他會因此有一個辦法更好的機會來獲得一個跳躍說話。
當我跟他討論發生了什麼事,他告訴他的新音響系統的我。不幸的是,他並沒有升級自己的發電機,或者用另一種電池,它是在他的徵稅制度。這是第四次他被卡住了,我想知道,如果協助他會幫助他學習他的教訓。什麼可能是被你問?好吧,讓我來解釋一下。
現實情況是,在安裝遠之前安裝人員必須考慮的交流發電機的大小,並且提取系統運行的要求,以及哪些其他系統在車輛需要在最佳運行。只是,付出了朋友幫你安裝一個新的汽車音響系統是不夠的,特別是如果他們沒有任何經驗,審判火災,或實際汽車電氣知識。此外,這些最新型號的汽車設計,他們是有原因的方式,他們是專為優化而不是過度的頂級高端兆瓦特的音響系統。看到這一點。
是的,我們確實發現有人用大福特對偶地,和他跳了沒有問題,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演講給孩子沉沒。如果沒有,他會再次擱淺和他的女朋友會甩了他?該死的,我不知道她是挺好看的,無論哪種方式,她肯定需要在男友的升級,如果你考慮一下吧。


Article Source: http://EzineArticles.com/76074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