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如何安裝汽車音響

這個讀數是要包含基礎知識安裝一切從電源升級到如何安裝門的揚聲器。我會觸及電源升級引擎蓋,放大器安裝,揚聲器安裝,噴頭單元安裝,和低音揚聲器的安裝下。
我會推薦給任何人購買音響設備的第一件事是找人傾訴,知道他們正在談論的,然後在網上購買!我這樣說是因為音頻設備往往是嚴重高估,通常大多數的音頻店不會有你需要的正是一切。在我的車該系統下至環終端我用網上購買。也為音響安裝有大量的是很有用處的初學者在安裝過程中在YouTube上的視頻。所有這一切都被說說話的人誰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拿出一個預算,確定你想要你的系統(大聲,高品質等),並最終購買互聯網上的必要組成部分。
放大器借鑒了很多從汽車電池供電的,這樣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牛起來”的在您的汽車電氣系統。在不同的應用程序的程度,非常高的供電放大器將需要第二塊電池和多個放大器可能需要第二塊電池,但它也可以很簡單,比如像大3。大圖3是一個基本的方式來提高電力的流向從交流發電機為電池向地面。為此,您將需要一些好線我用0號線和一些環碼頭,我建議花額外的美元為好環碼頭。最後,可以包括一個保險絲,但它不是必需的。讓您的導線全部正確的長度適當地附加環碼頭。現在,您可以添加這些三線的第一線去積極的交流發電機和電池上的正極接線柱之間。第二線去從發動機在地面上你的電池的負極接線柱。最後的線去從任何裸機地方,你可以在發動機艙內找到您的電池的負極接線柱。一旦你已經安裝了這些三線汽車電氣系統準備一個相當強大的系統。
接下來要做的是安裝在頭部組件。這部分變化了很多車來車往。新的汽車可能需要專業的安裝取決於有多少被集成到你的汽車音響組件。對於舊車它往往是購買一個安裝工具包彈出老一出,在彈出的新的一樣簡單,這就是一個專業來說用武之地。一個專業將能夠告訴你這些事情。
當您的電氣系統加強了和你的頭單元安裝接下來就是放大器和電容器。在我的設置我用了兩個安培。所以這就是我會解釋的安裝。一安培僅供子低音喇叭和其他放大器是為車內揚聲器。有你的車三線有從功放到一路走你的車的前面。這是安裝中最困難的部分,因為它需要通過防火牆上鑽一個洞,在你的汽車上安裝一個保險絲和電線輸送到軀幹(大多數功放都放在汽車)。其他兩個導線的遠端線,它告訴何時打開和關閉,且放大器的RCA電纜,它是實際的音頻電纜。這一切,當你做了一些被說的應該是RCA連接線,遙控線和電源線(正)在後備箱。這是當你想找到在樹幹裸機的地方,接地線,最好是相同軌距連接的電源線。當你有你的理由和你正面的電線,那麼你需要添加你的分路器,將你的地上,你的積極的電線分成兩條線。所以現在在後備箱你應該有一個電源線與分配器分成兩電源線,地線的裸機與分離器分裂成兩個接地線,RCA線,和一個遙控線。這是當你將電容添加到你要使用的低音揚聲器放大器的電源線。電容器的主要任務是保持電力的放大器恆定流,所以如果有電壓的下降,電容器將釋放一定的能量。現在終於安培的安裝是可能的。我建議找地方拴上安培在後備箱,而不是讓他們周圍滑動。這是當你的電源線連接到兩個放大器的正極連接。接地線到放大器的負極連接。將RCA電纜連接到放大器上的紅/白/左/右端口。最後遙控線連接到安培的遠程端口。在所有這些連接上電源線的保險絲應被絆倒,避免被震驚了。一旦連接兩個放大器開啟轉動頭部單元上,並確保安火起來與它的導火索。


Article Source: http://EzineArticles.com/8159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